聽起來好像坎坷的情路之類的...

就在要考試的當天,我走出宿舍,發現應該要在原地等待我的愛車已經杳無蹤跡

在我們短暫的相聚一個月之後,他被偷了,我"車"財兩失(75歐)

前天我還開心地騎著他到原野裡面,彷彿是一場夢

我僵在原地,忍住情緒已面對一個小時之後我在荷蘭的第一次考試

 

尋車啟事:

IMG_3201.JPG


我第一個男人?!...不是是第一台腳踏車,是花40歐跟去年來交換的學姊買的

說實在話,這台車的車況真的很差!

也許,是因為停在戶外三個月風吹雨打的關係,我盡量這樣想

當我們初次見面時他有一輪是爆胎的,我花了十八歐修理

短暫的蜜月期不大快樂,因為他要踩很多次輪子才會轉,很費力

後來後輪的軸心整個歪掉,每次騎我都要踢正他,問了老闆說修理要二十歐以上

慕尼黑回來之後,他的輪子又爆了

不想再花大錢修輪子,就狠下心買了新車

 

新車真的無可挑剔,盡職地陪伴我直到被偷

無法可想之後又去火車站遷回那台舊的

這次修理的腳踏出店是宿舍旁邊那家

稍微有點良心,因為只補洞收我7.5歐

我嚴重覺得guesthouse那邊那家店真是黑店

但是後輪的問題依然在,不到兩個禮拜,他就正式壽終正寢了

踢也踢不正,牽去腳踏車店老闆拒修,他說你這壞掉要整個換會很貴

我真的當場傻眼

 

於是,迫於無奈地我又回到無車階級...

在十一月溫度驟降的初冬,早上八點半的課在遙遠的馬斯河的另一邊

公車司機於是又賺進了我不少銀子,即是如此每天花一小時以上步行仍是常態

再也不能想去Lidl就去,到哪裡都是麻煩,於是ah漁翁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a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