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say how much i love it !!


剛來的時候才說,以後還是去住加洲這種四季如春的地方吧,不過到了秋天我就後悔了,為了這一地的落葉,忍耐一下十幾度的夏天我也一百個願意。


以前在汽車廣告裡隨風飄起滿地的落葉啊,在風景日曆上點綴人心的紅,現在就在實在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平凡的上學的路、上超市的路,總是讓我不住地停下腳踏車欣賞,十分鐘可以到的地方變成了半小時,因為抬頭看著樹葉而忘記要看前面的車子,因為喜歡踏過落葉的聲音而來來回回繞圈子騎個好多遍,為了要拍下這些顏色而特地帶著相機出門只為了留下這不可能留下的美。


說不出來這些落葉對我而言為何有如此魅力,是單純如此多變的色彩,還是隱約透露出的蕭瑟之感,在那沙沙的聲音之中,彷彿和心情的某個節奏不謀而合,一直都是如此蒼涼寂寞而美好的。


昨天天空格外的晴,空氣也回溫了一些,沿著原野旁的腳踏車道一路騎過了Gronsveld和Rijckholt兩個小鎮,草好綠好綠,心情好寬廣,看見兩個荷蘭人對著牛說話,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a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