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JPG

08/09年我的日子過得很不一樣,今年跨年在London Eye倒數!

老人家很久很久沒有去這種人擠人的瘋狂場合倒數了

(雖然是說衝著倫敦的面子心裡面還是有些老大不情願XD)

倒數之前我們還去看了一場下午場的Billy Elliot,讚讚讚!

不過從九點開始要等到時十二點對早睡的我而言真是一種折磨...

那段時間真應該去挑間咖啡館坐坐


倫敦跨年那一天氣溫其實很低,穿著靴子的雙腳還是抵不住冰凍

我們在鄰近大笨鐘的泰晤士河畔擁擠的人群中尋覓一個好一點的位置

只要不要堅持至站在大笨鐘下面,隔著河對岸的London Eye其實視野都挺不錯的

不過河岸邊的缺點是沒有位置可以坐著等...只能墊個廣告紙席地而坐

而且最討厭的是不管坐在哪裡旁邊的人都一定在抽菸,歐洲人怎麼都那麼愛抽菸...

音樂放得很大聲,身邊的人很high,我卻煞風景的只想睡覺

Angle受不了不理我自己去走來走去的看 (I'm sorry...)

這種場合果然還是得要一大團人或是情侶比較適合XD


IMG_0644.JPG

等我終於休息夠了,開始恢復精神follow music

投射在對面大樓的聲光效果很酷,會一直換顏色和圖案

倒數的時候也是直接投射數字在上面,氣氛真的超級超級HiGh~

連我這個很難high的人人都忍不住一起尖叫,還被錄進自己的影片裡= =

倒數完的那一刻大笨鐘也敲響的沉穩的鐘聲,不過幾乎被尖叫聲淹沒了XD

 

散場是最痛苦的一件事...人潮根本是像早期過年的高速公路一樣移動不了orz

倫敦的大眾運輸系統非常貼心在跨年夜是全部免錢的

雖然說對於買周票的我們而言根本一整個沒有差

附近的幾個地鐵站都是呈現關閉的狀態,漫無目的一路走到Green Park才終於搭上車

 

深深覺得,跨年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a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